港大經管學院熱烈慶祝蒲飛路新校園正式動土

港大經管學院熱烈慶祝蒲飛路新校園正式動土

蒲飛路校園動土儀式於2021126順利舉行,儀式標誌著港大經管學院的未來之家──蒲飛路校園的建築工程正式展開。我們將在全新的學術大樓繼續推陳出新,秉持和各方合作的精神,於「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港大經管學院致力成爲一所在亞洲具國際影響力的頂尖商學院。蒲飛路校園作爲港大的旗艦大樓,將會提供充裕的空間進行研究和教學。新校園富活力及連繫性的氣氛,相信亦能夠為港大教學人員丶商界精英及社會大眾提供一個交換意見,構想未來的平台。

蒲飛路校園的建築群同時亦包括現代化的運動設施、優質的教職員宿舍和訪客住宿,以及創新的教與學設施及會議中心。新校園將配合先進科技,營造綠色、健康及智慧校園,同時提升區內景觀,加强大學與社區的聯繫,定必成爲港大的新地標。

動土儀式當日,港大經管學院的成員,包括國際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丶教學人員丶行政人員丶校友及學生代表,均被獲邀參與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共同見證港大經管學院再創新高的里程碑。

蒲飛路校園的第一期工程預料於2023年第三季落成,而最後的第三期工程預料於2025年第三季完成。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蒲飛路校園的設計概念:https://pokfield.hku.hk

蒲飛路校園項目策劃及監督組校外成員裴布雷先生;蒲飛路校園項目策劃及監督組主席譚天放先生;港大首席副校長王于漸教授;港大校務委員會委員陳坤耀教授;港大校董會委員丶校務委員會委員及港大畢業生議會主席潘燊昌博士;港大校長張翔教授;港大校董會委員陳南祿教授;港大經管學院院長蔡洪濱教授;港大經管學院名譽教授馬時亨教授;港大精英運動員 (乒乓球) 學生代表鄧凱仁先生

國際顧問委員會的成員獲邀出席蒲飛路校園的動土儀式

國際顧問委員會的成員獲邀出席蒲飛路校園的動土儀式

港大經管學院的教學人員對新大樓的建築工程感到相當興奮

港大經管學院的教學人員與港大校長張翔教授短敍

蒲飛路校園的外觀(設計概念)

中庭(設計概念)

地下大堂(設計概念)

禮堂(設計概念)

Other Event's Album
直播預約: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2024 | 學院新聞
直播預約: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