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教席及各級教職員招聘

香港大學基業,是亞洲領先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香港大學的商學教育課程可追溯至40年代。香港大學商學院與2001年成立,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商學教育機構。

學院一直致力提供全方位的本科課程,碩士課程,及高層管理管教育。我們將於蒲飛路建立一座全新的地標性學術大樓,為港大學經管學院日後學術卓越發展提供一個絕佳的環境。

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景成為世界頂尖的商學教育機構,學院近年來一直致力在全球各地招攬人才,壯大我們我們的六大學術領域:會計學和法學,經濟學,金融學,創新及訊息管理學,管理和策略學。我們的終極目標,是能夠招攬十名具備「明德教席」資格的頂尖學者。「明德教席」候選人在學術研究和獲頒研究資助這兩個範疇上需要擁有絕頂的往績,並具備卓越的學術領導才能。

有意成為我們的教職員,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了解更多:https://www.hkubs.hku.hk/jobad_academic2020

港大經管學院的教職員將獲與其資歷和經驗相稱,極具競爭力的薪津,以及住房,退休金和醫療福利。以上職位只接受網上申請,申請人可在大學的求職網站(https://jobs.hku.hk)展開線上申請程序。想了解更多資訊可查閱http://www.hkubs.hku.hk。有關職位(非申請)的其他查詢,請直接聯絡招聘委員會主席(電郵地址:fbesenap@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