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香港大學內最國際化的學院,港大經管學院多年來與眾多世界知名大學及企業夥伴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具有市場導向的課程、優質的學習體驗,以及豐富的學習資源。

合作課程

國際交流夥伴

學院在4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300個合作夥伴,為同學提供交流及實習的機會。每年逾400名港大經管學院的學生被派往海外交流,亦有數百名國際學生前來深造。多元文化的碰撞,為我們的校園營造一個多元,且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

港大經管學院同時亦和許多內地的知名院校合作。我們透過不同的文化交流及體驗式學習計劃,幫助我們的學生深入了解中國的商業世界。

3000
+
交流夥伴
4000
+
交流生

企業合作

港大經管學院致力提升其在商界的形象和影響力,我們致力探索與公共及私營部門的合作機會。在過去一年,學院與中國建設銀行、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華潤、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以及新世界發展等企業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繼續積極參與並擴大我們在中香港乃至中國以及世界其他地區的新合作夥伴網絡,從而貼近戰略前沿,取得開拓性的進展。

企業合作
企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