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经管学院热烈庆祝蒲飞路校园正式动土

港大经管学院热烈庆祝蒲飞路校园正式动土

蒲飞路校园动土仪式于2021126顺利举行,仪式标志着港大经管学院的未来之家──蒲飞路校园的建筑工程正式展开。我们将在全新的学术大楼继续推陈出新,秉持和各方合作的精神,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港大经管学院致力成为一所在亚洲具国际影响力的顶尖商学院。蒲飞路校园作为港大的旗舰大楼,将会提供充裕的空间进行研究和教学。新校园富活力及连系性的气氛,相信亦能够为港大教学人员丶商界精英及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交换意见,构想未来的平台。

蒲飞路校园的建筑群同时亦包括现代化的运动设施、优质的教职员宿舍和访客住宿,以及创新的教与学设施及会议中心。新校园将配合先进科技,营造绿色、健康及智慧校园,同时提升区内景观,加强大学与社区的联系,定必成为港大的新地标。

动土仪式当日,港大经管学院的成员,包括国际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丶教学人员丶行政人员丶校友及学生代表,均被获邀参与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共同见证港大经管学院再创新高的里程碑。

蒲飞路校园的第一期工程预料于2023年第三季落成,而最后的第三期工程预料于2025年第三季完成。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蒲飞路校园的设计概念:https://pokfield.hku.hk

左起:蒲飞路校园项目策划及监督组校外成员裴布雷先生;蒲飞路校园项目策划及监督组主席谭天放先生;港大首席副校长王于渐教授;港大校务委员会委员陈坤耀教授;港大校董会委员丶校務委员会委员及港大毕业生议会主席潘燊昌博士;港大校长张翔教授;港大校董会委员陈南禄教授;港大经管学院院长蔡洪滨教授;港大经管学院名誉教授马时亨教授;港大精英运动员 (乒乓球) 学生代表邓凯仁先生

国际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获邀出席蒲飞路校园的动土仪式

国际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获邀出席蒲飞路校园的动土仪式

港大经管学院的教学人员对新大楼的建筑工程感到相当兴奋

港大经管学院的教学人员与港大校长张翔教授短叙

蒲飞路校园的外观(设计概念)

中庭(设计概念)

地下大堂(设计概念)

 

 

 

 

 

 

礼堂(设计概念)

 

Other Event's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