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教授获科睿唯安选为2021年度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周政教授获科睿唯安选为2021年度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恭喜恭喜!港大经管学院的管理及商业策略讲座教授 暨 钟瀚德基金(商业策略及国际商务)教授 周政,被科睿唯安选为「2021年度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周教授的学术著作,获国际间的同侪学者广泛征引,在学术界极具影响力。

今年亦是港大首次被列入全球首50间院校,拥有最多「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合共有31位学者入选,数目为去年的两倍多,持续为本港院校之冠。确实可喜可贺!

获选录的都是学术表现卓越的世界顶级学者,他们多份学术著作,在其学术范畴得以晋身年度内,全球被引用最多首1%的学术文章,是所属研究领域内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31位港大学者:https://www.hku.hk/press/c_news_detail_23587.html

Other Event's Album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2024 | 学院新闻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