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教席及各级教职员招聘

香港大学基业,是亚洲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香港大学的商学教育课程可追溯至40年代。香港大学商学院与2001年成立,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商学教育机构。

学院一直致力提供全方位的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及高层管理管教育。我们将于蒲飞路建立一座全新的地标性学术大楼,为港大学经管学院日后学术卓越发展提供一个绝佳的环境。

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顶尖的商学教育机构,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在全球各地招揽人才,壮大我们我们的六大学术领域:会计学和法学,经济学,金融学,创新及讯息管理学,管理和策略学。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能够招揽十名具备「明德教席」资格的顶尖学者。 「明德教席」候选人在学术研究和获颁研究资助这两个范畴上需要拥有绝顶的往绩,并具备卓越的学术领导才能。

有意成为我们的教职员,可以参考以下连结了解更多:https://www.hkubs.hku.hk/jobad_academic2020

港大经管学院的教职员将获与其资历和经验相称,极具竞争力的薪津,以及住房,退休金和医疗福利。以上职位只接受网上申请,申请人可在大学的求职网站(https://jobs.hku.hk)展开线上申请程序。想了解更多资讯可查阅http://www.hkubs.hku.hk。有关职位(非申请)的其他查询,请直接联络招聘委员会主席(电邮地址:fbesenap@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