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

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

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港大经管学子发扬企业社会责任精神
VIEW MORE

推广企业社会责任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自2020年起,花旗集团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展开合作,举办「花旗集团-社联大学生社责实践计划」,为香港培育对企业社会有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袖。过去十一年来,该计划与258所非政府机构和社会企业合作,培育超过800名主修商科的本科生。计划每年会挑选8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进行20小时的培训。同学们会以两人一组的方式,进行160小时的实习工作。

蔡嘉惠同学(工商管理学﹙资讯系统﹚三年级生)的团队获选为两组荣获超凡卓越大奖的得奖队伍之一,而温婉茵同学(工商管理学二年级生)的团队则获选为四组荣获卓越大奖的得奖队伍之一。
在今年十月的嘉许礼上,我们很荣幸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先生、花旗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长暨行政总裁伍燕仪女士、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行政总裁蔡海伟先生、和港大经管学院助理院长(本科)梁小菁博士出席支持,鼓励同学们日后积极推广企业社会责任。

Other Event's Album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2024 | 学院新闻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