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及经济学院为学习、教学以及研究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而且有利的环境。位於香港大学主校园、数码港及市区中心(金钟)的三个校区均设有先进的设施。

我们的未来之家–蒲飛路校園

大学计划将于薄扶林建立一座新的地标性校园,构建一所多功能的综合大楼,提供崭新学术、教职员宿舍、大学招待所及升级体育设施

蒲飞路校园将会是港大经管学院的新校舍,拥有充裕的研究和互动空间,能为推崇合作及外向拓展的全球顶尖商学院营造开放、富活力及连系性的气氛。新校园将于2025年落成。

Pokfield Campus
香港大學梁銶琚樓

香港大学梁銶琚楼

港大经管学院的总部位置于香港大学本部校园的梁銶琚楼。除了演讲厅、教室、电脑实验室以及其他学术活动区域外,港大经管学院旗下的研究中心及行政办公室亦位置于梁銶琚楼。

梁銶琚楼内同时亦拥有其他学习设施、并为同学提供不同类型的教学资源和服务。

数码港校园​

我们在香港数码产业的核心地带 – 数码港,拥有属于自己的校园。数码港校园配备各样先进设备。从教室丶小组会议室丶到社交区域,我们希望为研究生和企业伙伴提供最理想的环境,激发创新灵感。

數碼港校園
金钟学习中心

金钟学习中心

我们位于金钟(海富中心)的学习中心交通便利,连接学院与香港金融区的资源。除了拥有先进的设施,如教室、会议室和舒适的休息区之外,市中心校区还是举办活动及研讨会、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校友以及合作伙伴的理想地点。

香港大学创立方​

香港大学创立方位于中环交易广场二期,坐拥维港美景。中心于为港大经管学院提供一个知识交流的平台,以及成为链接校内外各界商业领袖的桥梁。

设施
HKU Beijing Centre

香港大学北京中心

香港大学北京中心设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所在地的亚洲金融大厦,主要为港大经管学院教学之用,并为港大各学院提供充足的空间和先进的设施,以发展学术课程、促进创业和组织校友活动等。

港大经管深圳校区

港大经管学院深圳校区是学院在大湾区及中国内地发展的重要站点之一。深圳校区选址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绝佳的地理位置使之辐射香港、大湾区及周边主要省市,成为港大教授人员、学生、校友、伙伴及周边社区分享知识、激发创意的平台。除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充足的互动空间外,深圳校区还设有五大研究院以及创业及创新孵化中心。
设施
设施

香港大学特拉维夫创新中心

香港大学特拉维夫创新中心结合香港大学的卓越学术成就及以色列的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加强以色列、香港与大湾区于学术界、商界及科技领域的深度交流,促进跨境合作及策略性伙伴关系。

创新中心提供独特的体验课程,糅合传统教学内容及以色列创业生态系统内不同持份者的宝贵经验,旨在建立一个富活力的群体,鼓励教学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及发掘投资机会。

香港大学越南代表办事处

港大重视越南的经济及人才发展的潜力,并将透过聚焦市场的研究、卓越的学习体验及丰富的资源加强两地连系。

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