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國俊博士獲頒2022年「學院知識交流獎」(Faculty Knowledge Exchange (KE) Awards)

恭喜何國俊博士獲頒2022年「學院知識交流獎」(Faculty Knowledge Exchange (KE) Awards)。

何博士的獲獎項目「中國『與污染宣戰』後取得的巨大成就」,喚起大眾關注中國近年治理污染的成就,以及中國環境污染在社會、經濟及健康層面的影響。此外,何博士亦積極參與學術交流論壇,研究成果被大眾媒體廣泛報導,並運用於學習活動當中。

何博士是一位經濟學家,致力研究環境、發展和管治議題,現時為香港大學經濟學副教授。 他同時在芝加哥大學能源政策研究所(EPIC)任職,並擔任其中國中心(EPIC-China)研究主任。

香港大學於2011年設立「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

Other Event's Album
直播預約: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2024 | 學院新聞
直播預約: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