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挺軍教授榮獲2021-22年度學院傑出研究學者獎

恭賀港大經管學院金融系教授劉挺軍博士獲頒2021-22年度「學院傑出研究學者獎」﹙Faculty Outstanding Researcher Award﹚。

劉教授是研究「拍賣理論」的優秀學者,他對金融學中證券投標拍賣 ﹙Security-bid Auction﹚ 這個較少有人涉獵的研究領域有精闢獨到的見解。過去五年,劉教授共有五篇研究獲刊登於國際頂尖學術期刊,包括《美國經濟評論》﹙American Economic Review﹚、《管理科學》﹙Management Science﹚、《經濟理論雜誌》﹙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及《金融雜誌》﹙The Journal of Finance﹚。

評審委員會表揚劉教授出色的研究質量,以及他透過創新研究為學術界作出的重要貢獻。

「學院傑出研究學者獎」於2013年設立,旨在表揚及嘉獎學者於商學及經濟學方面的傑出研究,並獲國際認可的非凡成就。

 

 

Other Event's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