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港大經管學子發揚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VIEW MORE

推廣企業社會責任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鍵。自2020年起,花旗集團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展開合作,舉辦「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為香港培育對企業社會有責任感的未來商業領袖。過去十一年來,該計劃與258所非政府機構和社會企業合作,培育超過800名主修商科的本科生。計劃每年會挑選80名品學兼優的同學進行20小時的培訓。同學們會以兩人一組的方式,進行160小時的實習工作。

蔡嘉惠同學(工商管理學﹙資訊系統﹚三年級生)的團隊獲選為兩組榮獲超凡卓越大獎的得獎隊伍之一,而溫婉茵同學(工商管理學二年級生)的團隊則獲選為四組榮獲卓越大獎的得獎隊伍之一。

在今年十月的嘉許禮上,我們很榮幸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先生、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暨行政總裁伍燕儀女士、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和港大經管學院助理院長(本科)梁小菁博士出席支持,鼓勵同學們日後積極推廣企業社會責任。

Other Event's Album
立即報名: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2024 | 學院新聞
立即報名:第二屆香港大學中國經濟季度論壇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