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挺军教授荣获2021-22年度学院杰出研究学者奖

恭贺港大经管学院金融系教授刘挺军博士获颁2021-22年度「学院杰出研究学者奖」﹙Faculty Outstanding Researcher Award﹚。

刘教授是研究「拍卖理论」的优秀学者,他对金融学中证券投标拍卖 ﹙Security-bid Auction﹚ 这个较少有人涉猎的研究领域有精辟独到的见解。过去五年,刘教授共有五篇研究获刊登于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包括《美国经济评论》﹙American Economic Review﹚、《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经济理论杂志》﹙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及《金融杂志》﹙The Journal of Finance﹚。

评审委员会表扬刘教授出色的研究质量,以及他透过创新研究为学术界作出的重要贡献。

「学院杰出研究学者奖」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扬及嘉奖学者于商学及经济学方面的杰出研究,并获国际认可的非凡成就。

 

 

Other Event's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