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俊博士获颁2022年「学院知识交流奖」(Faculty Knowledge Exchange (KE) Awards)

恭喜何国俊博士获颁2022年「学院知识交流奖」(Faculty Knowledge Exchange (KE) Awards)。

何博士的获奖项目「中国『与污染宣战』后取得的巨大成就」,唤起大众关注中国近年治理污染的成就,以及中国环境污染在社会、经济及健康层面的影响。此外,何博士亦积极参与学术交流论坛,研究成果被大众媒体广泛报导,并运用于学习活动当中。

何博士是一位经济学家,致力研究环境、发展和管治议题,现时为香港大学经济学副教授。他同时在芝加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所(EPIC)任职,并担任其中国中心(EPIC-China)研究主任。

香港大学于2011年设立「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社会或文化影响。

Other Event's Album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2024 | 学院新闻
直播预约:第二届香港大学中国经济季度论坛
The 2nd HKU Quarterly Forum on Chinese Economy will be held on April 26, 2024 (Friday) at HKU iCube, co-organized with Nankai Alumni Association (香港南开校友会).